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营销促进

“九三”品牌挺进京东超市“亿元俱乐部”

时间:2021-04-20 作者: 来源:九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点击次数:9516

近日,京东超市官方发布2020年度品牌战略合作奖项,“九三”品牌被授予2020年度京东超市“年度亿元俱乐部新增品牌代表”,正式成为京东“亿元俱乐部”一员!

年度亿元俱乐部新增品牌代表——九三

加入“亿元俱乐部”后,双方将进一步在品牌建设、营销共创、渠道下沉等方面深入合作,整合各自的优势,携手为消费者创造更丰富、更美好的产品使用场景。

九三集团与京东超市的合作由来已久,成果丰硕。2016年起,九三集团与京东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从基础层、应用层,到品牌联合层、战略联合层,双方的紧密协作促使九三品牌在京东平台业绩高速增长,也诞生了许多深受消费者喜爱的产品。

作为中国大豆行业首家荣获中国工业最高奖项“中国工业大奖”的企业,九三集团跟随食品产业风向去探索、去实践。2021年初,九三集团在深耕大豆油品类方面的最新成果--九三有机大豆油在京东平台正式首发,为行业带来新的活力。

九三致青春系列食用油作为京东平台专供产品,与消费者共同回忆青春与梦想,陪伴许多家庭走过生活中的春夏秋冬。

九三集团与京东超市共建“黑龙江大豆油产业带”

多年来,九三品牌数次荣获“京东最佳合作伙伴”“京东最具潜力品牌”称号。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6月,九三集团与京东超市共建“黑龙江大豆油产业带”,双方在农垦北安管理局国家级生态示范区内,共同打造50000亩的非转基因大豆种植基地,以“产地IP+全渠道+全场景”产销一体化的新模式,为中国大豆油产业助力发声!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