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经济 > 现代农业

北大荒高端米公司组建取得阶段性进展

时间:2021-09-13 作者:田金博 来源:北大荒融媒 点击次数:4916

为加快北大荒稻米产业升级,打造稻米产业“米中茅台”,连日来,北大荒米业集团全力推进北大荒高端米公司组建工作,目前公司已经注册成立。

9月11日,这个集团举行了北大荒高端米公司营销副总经理面试会,对4名面试者进行专业性、针对性的测试,根据现场表现,考量其综合能力素质并现场评分。

据了解,此次招聘工作于8月中旬启动,为保证招聘工作专业规范、科学高效,由北大荒集团人力资源部及米业集团相关部门成立专项招聘领导小组,通过猎头公司、招聘网站、新媒体平台等多种途径发布公告,共接收报名简历近50份,经过初选审查,共筛选出4名符合岗位条件的人选进入专家组面试环节。

下一步,这个集团将按照高端米公司团队组建要求,不断优化组织结构,选拔、培养、引进优秀人才,为打造稻米产业领军企业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开创稻米产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技术推广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