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营销促进

“老味道”新创意
——首届“首农味业·金鼎轩京味美食文化节”开启

时间:2021-12-28 作者: 来源:首农食品集团 点击次数:7581

12月25日,北京金鼎轩亚运村店大厅里“舌尖上的非遗”货品展示架上,数十款中华老字号调味品和食品引起消费者的关注。其中,“王致和”“六必居”“白玉”“龙门”等味业品牌都是京城老百姓耳熟能详的中华老字号,在餐厅里以这样显著的方式展示还实属首例。现场还邀请了东来顺、庆丰包子铺、西贝、渝是乎等京城知名餐饮连锁企业代表出席活动。

当日,首农味业集团与金鼎轩酒楼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共同开启首届“首农味业·金鼎轩京味美食文化节”。

双方通过此合作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促进餐饮终端产品的研发升级。金鼎轩将全线使用首农味业产品并研发上线多种老字号特色菜肴,并在主要门店设专区授权经销首农味业旗下“王致和”“六必居”“白玉”等品牌名优产品,首农味业将根据金鼎轩的需求,研发提供更多“量身定制”的个性化产品。

京城金鼎轩各门店还同步推出了“王致和红腐乳吊烧鸡”“王致和南乳花生猪手”“徽州烧王致和臭鳜鱼”“六必居爆浆黑芝麻糖饼”“六必居黑蒜红烧肉”“六必居韭花叉烧木耳炒柴蛋”“菊花白玉豆腐汤”“蟹粉白玉豆腐”“白玉西施团圆饼”等20道结合以上老字号调味品研发的新款菜肴。老品牌,新味道,首农味业集团和金鼎轩酒楼跨界联手,共同开发特色菜肴。

金鼎轩酒楼成立于1993年,以经营传统的川、鲁、粤、淮四大菜系及南北特色点心为主,共有约20家分店,分别位于京城多个著名商圈和核心商务区。凭借细致考究的出品、亲切的服务和独特的经营风格,形成了具有金鼎轩特色的连锁经营管理模式,是京城极具知名度和影响力的餐饮品牌之一。

当天,与会嘉宾在金鼎轩亚运村店主会场共同开启首届“首农味业·金鼎轩京味美食文化节”,金鼎轩地坛、团结湖、方庄店作为分会场同步连线直播开启活动。

美食节期间,消费者可以在金鼎轩各门店选购包括“王致和”精制豉香臭豆腐、芥末酱、鲜香牛肉酱、“六必居”麻仁金丝、老北京炸酱、“龙门”黑蒜香醋、“白玉”豆腐水饺、魔芋面、拉面等在内的多款“首农味业·金鼎轩联名款新春国潮礼包”。

另外,双方还将推出多重优惠活动,让消费者在选购、消费的切身体验中,潜移默化地品味北京地域饮食特色,弘扬发展中华饮食文化。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