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营销促进

老字号迎新年焕发新活力 食品集团众品牌亮相国风嘉年华

时间:2024-01-02 作者: 来源:天津食品集团 点击次数:14198

还没体验过“副食店”、“小酒馆”这些国潮风格的主题场景吗?也还没品尝过老字号国货的新口味吗?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日子,伴随天津人长大的老字号老品牌携新品和老味欢迎您的到来。

元旦假期期间,天津食品集团旗下知名老字号品牌分别参与津湾广场“朔冬万象•2024年海河全民潮趣嘉年华”及棉三创意街区“第二届津门老字号嘉年华”主题活动。两个活动双向联动,为广大游客和天津市民提供了丰富多彩的假期游玩、消费的场景。

集团旗下众多老字号品牌参展,消费者可以逛老字号国风主题展,感受不一样的购物场景,尝老味品新品,一场老字号嘉年华,带我们体验到了时代与艺术碰撞交融的新国潮,老国货有了新玩法。

活动中,各品牌纷纷带来自己的创意新品。桂顺斋在品牌成立百年之际,重点打造的“至乐”系列核桃酥,低糖低油但不失美味口感。更有糕点制作技艺传承人现场烘焙中式点心,让百年味道在现代艺术中心飘扬。海河乳品新推出的香芋牛奶,完美诠释牛奶与香芋的美妙碰撞,浓郁的奶香搭配甘甜的香芋口味,喝一口,甜蜜又惊喜!现场更有一些意想不到的品牌联动,比如海河乳品公司和祥禾饽饽铺强强联手,推出的联名款新品“桂花酒酿酪乳”,桂顺斋与杨柳青年画联名出品的沙琪玛,都赢得了不同年龄层和地域的消费者喜爱。现场精彩表演和互动游戏也让消费者在享受美食带来的愉悦同时,增强参与互动的体验感,让整体活动更加丰富多彩。

未来,集团将持续贯彻新发展理念,用实际行动践行“食为民生、品行天下,引领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全方位、多维度满足消费者日益个性化、多元化的美好生活需求,打造创新性的消费场景体验,展示品牌绿色、安全、健康和可持续发展的品牌理念,助力天津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为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天食力量。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