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重要通知

汉诺威国际农机展结束展商报名,期待全球观众的到来!

时间:2023-04-24 作者: 来源:DLG 德国农业协会 点击次数:35819

4月21日,德国农业协会(DLG)在北京亮马河畔举办了 AGRITECHNICA 汉诺威国际农机展行业见面会。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刘宪会长、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李有吉监事长、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游凌副会长、山东农业机械工业协会刘伟先生,以及农民日报、中国农机化导报、农机科技推广、农机质量与监督、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中国农垦、智慧农业、农机市场、农业机械、农业技术与装备、当代农机、 农机通、河北农机、农机1688网等十余家农机行业主流媒体和国内外参展商代表出席了此次见面会,共同分享了行业的创新发展与未来愿景。

在见面会上,DLG中国首席代表张莉女士向与会嘉宾介绍了2023年汉诺威国际农机展的进展、亮点以及全球农业机械行业发展状况。

德国农业协会(DLG) 中国首席代表 张莉

2021年中国农机出口额跃居全球第二,达到90亿欧元,超过美国仅次于德国。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正加快步伐走出去,广泛地参与国际市场的开拓,AGRITECHNICA 2023 中国企业的数据也印证了这一趋势。目前展会报名已经结束,本届展会中国企业注册数量达203家,远超上届的报名数量,并且涌现出了一批新的出口企业,尤其是智慧农业领域,这也充分彰显了中国企业加入全球农业数字化转型浪潮的实力。

AGRITECHNICA 2023将围绕“绿色生产力”的指导主题,为国际耕地和作物种植提供最全面和多样的创新技术与产品解决方案。智慧农业、替代驱动、"室内农业"、系统与零部件的传动系统电气化…… AGRITECHNICA 2023在创新方面的亮点不胜枚举,真诚期待着全球观众的到来!

在行业交流环节,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刘宪会长特别强调了中国农业机械行业需要年轻一代的加入,培养青年人才对中国农业机械化的未来至关重要。

与此同时,AGRITECHNICA 参展商代表科乐收(CLAAS)、凯斯纽荷兰(CNH Industrial)、大疆农业(DJI Agriculture)、沃得农机(WORLD)在见面会上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各自企业的新产品与新理念。11月12-18日,汉诺威展览馆23个场馆,40万平方米的展览面积,将展示来自世界农机全产业链的创新成果。

见面会在美好而热烈的氛围之下进行,行业协会、专业媒体、国内外参展商代表汇聚一堂,增进了解,加深友谊,共话合作,而这仅仅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未来他们将继续在中国农业机械化的发展进程中携手前行!

AGRITECHNICA

汉诺威国际农机展

2023年11月12-18日

相约汉诺威

责任编辑:事业发展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