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品牌动态

上海金枫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石库门高铁冠名列车隆重首发

时间:2020-10-14 作者:刘欢 来源: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点击次数:6223

日前,“金枫酒业石库门”高铁冠名列车首发仪式在上海虹桥站隆重举行,通过国民度超高的中国高铁,将中国黄酒的独特魅力传递至祖国各地。

此次金枫酒业携手华铁传媒,登陆极具影响力的品牌传播阵地——高铁媒体,将目光聚焦在江浙沪皖高铁线路。搭载金枫酒业品牌元素的高铁列车,驰骋于沪宁线、宁杭甬、沪杭甬等核心高铁线路上,覆盖上海、杭州、南京、徐州、合肥、苏州、温州、宁波、无锡等城市,深度影响长三角城市群,强势覆盖华东区域,将品牌信息直指目标人群,实现大覆盖精准传播。江浙沪皖作为中国首屈一指的经济发达地区,人口基数大、经济增长快速,高铁网络成熟密集,极大的宣传了企业品牌,同时也传播了黄酒文化。

未来,金枫酒业将继续坚持围绕“选好米,酿好酒”的经营理念,深化整合到融合,突破传统、持续创新、勇于开拓,将自身打造成为核心优势明显、工艺设备先进、资源配置完善、网络基础扎实、管控体系严密的具有领先优势的酒业上市公司。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