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经济 > 对外合作 > 企业动态

云垦云橡公司拜访老中合作委员会办公厅主任赛萨纳·西提蓬

时间:2020-07-20 作者:陶蓉蕊 来源:云南农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点击次数:7755

7月14日,云垦云橡公司副总经理李林凯拜访了老中合作委员会办公厅主任赛萨纳•西提蓬。

李林凯详细介绍了云垦云橡公司疫情防控、老挝橡胶产业研究院项目推进、昆明市驻老挝(万象)商务代表处筹建等情况。

赛萨纳•西提蓬对云垦云橡公司在老挝投资橡胶产业促进老挝当地经济发展表示充分肯定,对公司参与历届老北合作机制会议筹备工作表示感谢。得知老挝橡胶产业研究院将于8月底初验,10月底正式入驻,赛萨纳•西提蓬指出,老挝橡胶产业研究院作为中老两国《关于建设老挝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区谅解备忘录》中首个落地项目,要提前谋划好项目运营工作,进一步提高运营质量,确保项目取得实效,并就项目运营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谈到昆明市政府依托云垦云橡公司在老挝设立商务代表处时,赛萨纳•西提蓬表示,这是昆明市委市政府对云垦云橡公司的认可和信任,老中合作委员会办公厅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公司在老挝的投资发展,希望公司切实发挥代表处桥梁纽带作用,做好老挝和昆明市双向经贸往来的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