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垦区新闻

《北京农垦大事记》正式出版并发行

时间:2018-02-06 作者: 来源:首农集团 点击次数:5405

抚今思昔,意在总结历史;鉴古通今,旨在再创辉煌。前不久,《北京农垦大事记》发布仪式在圆山大酒店举行。《北京农垦大事记》于2015年启动编纂,到2017年9月终审定稿,历时两年多的艰苦修订,《北京农垦大事记》终于在当代中国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此书以首农集团总经理薛刚为主编,各单位编撰人员克服了资料缺乏、基础工作欠缺等困难,尽全力收集、查阅、考证、整理大量资料,努力做到广征博采,减少遗缺。在大事记的征求修改阶段,还广泛听取了国史学会农垦史研究分会的专家、集团退休的老领导等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在出版过程中,当代中国出版社也在编辑、设计、印刷等环节给予了高度重视。《北京农垦大事记》的质量,得到了国史学会农垦史研究分会和当代中国出版社的好评。  

《北京农垦大事记》全书69万字,详实记述了从1949年-2015年,北京农垦创立、改革、发展的大事件,对我们保存历史、资治百业、教育员工、对外交流,都有积极而独特的作用。特别是当前北京农垦正处在重组的重要关头,弘扬农垦精神,发扬农垦文化,对推进北京农垦在新时代再续辉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于鹏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