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垦区新闻

天食利达天津小站稻体验交易中心推介会圆满举办

时间:2020-06-24 作者: 来源:天津微政务 点击次数:7119

6月24日上午,由天津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天津利达粮油有限公司承办,天津市农学会、天津小站稻产业联盟、天津市粮食行业协会支持的“汇集优质大米、聚焦民生需求暨天食利达天津小站稻体验交易中心推介会”在军粮城利达广场(天津市东丽区军粮城街道东金路 110 号)隆重召开。天津市农委、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委、市食安办、市粮食局、市邮政公司、天津食品集团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

天津食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勇表示,天津食品集团作为本土大型国有食品加工企业,紧紧围绕天津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精心打造“从田间到餐桌”、纵贯三次产业的食品全产业链,全力推动天津小站稻产业的振兴。天食利达小站稻展示交易中心的建成,将进一步融合各方产业资源,冲破小站稻产业发展的困境,打造面向京津冀、辐射全国的具有影响力的优质大米交易平台,进一步提升环首都区域粮食安全与应急供应保障能力。

此次大会,以“汇集优质大米、聚焦民生需求”为主题,集中展示利达粮油公司务实推进小站稻产业发展的优势和宗旨,始终坚持做“放心米袋子”的企业精神理念。天食利达天津小站稻体验交易中心携手各家厂商,在引进优质大米做好储备基础的同时,精心打造小站稻展示中心,牵头规划面积约为6000平方米的天津精品小站稻特色展区,内设有小站稻种植文化长廊、集中展示区、大屏幕演示区、交易洽谈区、会议中心、研发和检化验中心等设施,全面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天津市粮食产业发展成就,科学引导小站稻产业朝着高品质、多元化的需求发展,积极配合天津市的民生工作,推动天津市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天津食品集团主动担当国企社会责任,投身国家重大发展战略项目,全力保障城市菜篮子供应,服务百姓餐桌能力空前提升。旗下利达粮油公司积极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大格局,承办小站稻振兴峰会,以优质种子和有机施肥提升小站稻品质。积极推进深化改革、转型发展,升级改造主食车间和产品研发中心,开设优质粮油专卖店,持续推进“优质粮食工程”落地落实,不断满足居民对绿色、安全、快捷粮食产品的需求。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