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品牌动态

铸就匠心品质 注重新品研发——王朝公司踔厉奋发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11-02 作者: 王朝公司 来源:天津食品集团 点击次数:58781

日前,2022秋季FIWA法国国际葡萄酒大奖赛中国区获奖酒款名单发布,王朝旗下王朝七年藏酿品第二代干红葡萄酒献礼版(2013)、王朝怡色半干白葡萄酒(2021)两款核心产品分别斩获金、银两项大奖。奖项的获得不仅代表国际上对王朝产品品质的认可,更提振了公司士气,坚定了发展信心。

一直以来,王朝公司高度重视新品研发,不断推动产品升级,丰富产品品类。推出了满足年轻化、个性化、差异化的怡色系列,紧跟电商主流国潮风的国风版汉字王朝系列,彰显天津文化底蕴“哏都”印象的天津礼物系列,摆脱“仪式感”束缚的小瓶装赋能系列,聚焦商务宴会市场的金王朝系列等。目前,王朝公司阶段性产品开发及升级工作基本完成,也意味着结构完整、分布有序的产品体系搭建完成,标志着公司产品全面进入2.0时代。

彰显天津文化底蕴“哏都”印象的天津礼物系列  王朝公司提供

满足年轻化、个性化、差异化的怡色系列   王朝公司提供

下一步,王朝公司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以天津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和区域商贸中心城市为契机,服务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勇挑振兴中国葡萄酒产业的重任。持续将创新作为突破发展瓶颈的有效途径,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坚持“产品产区化、产区品牌化、品牌差异化”发展战略,瞄准市场需求,以新品持续优化消费者体验,满足消费者对葡萄酒的多元化需求,为人民美好生活赋能。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