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一线来风

江苏农垦援藏干部骆培超获拉萨市表彰

时间:2023-03-03 作者:王忠民 宋婧 来源: 点击次数:75973

“您踊跃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一线、逆行而上,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疫情防控中彰显了爱心和责任担当……”。日前,江苏省农垦援藏干部、江苏省临海农场有限公司党委委员骆培超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拉萨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颁发的荣誉证书,对他作为拉萨市志愿者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作出的贡献进行表彰。

去年8月拉萨市发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后,拉萨市净土集团承担着13万多户居民群众的生活物资供应配送保障任务,作为拉萨市净土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的骆培超,组织干部职工下沉保供一线,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米袋子”“菜篮子”等基本生活物资保障工作。

自去年8月11日进驻保供中心,他与团队一起昼夜坚守保供一线。临时分管物资出入库和财务核算工作,为打赢全市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他每天紧盯现场,严把入库质量,合理安排仓储,及时安排出库,精准财务核算,全面做好协调调度管理工作,他与团队同志们同吃同住同战斗。有时工作要到半夜,实在是累了困了就在现场眯一觉,随时投入新的战斗。他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经常带队到贡嘎市场等一线协调调运生活物资,保障物资供应。政府的爱心菜包,他与同事们更是连续作战,通宵达旦、整夜配送,始终坚守在保供抗疫一线。他严把财务核算关,确保把平价的蔬菜、水果等生活物资及时送到老百姓手中,用心、用情做好生活保供每一件事。

“我不仅是一名援藏干部,更是一名共产党员,拉萨就是咱的家,这时候我们都要带好头,站在最前面,你们歇会让我来!” 他用实际行动践行苏垦精神、农垦人的责任和担当。

责任编辑:事业发展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