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一线来风

鲜桃丰收 云台邀您“桃”醉一“夏”

时间:2022-07-05 作者:吴成瑶 来源:江苏省云台农场有限公司 点击次数:9485

又到一年鲜桃成熟季节,走进云水湾湿地公园鲜果采摘基地,一个个光鲜红润的鲜桃,像是碧玉雕成的一般点缀在青枝绿叶之间,散发着沁人的果香,让人垂涎欲滴。走进去摘下一个毛绒绒的鲜桃咬上一口,浓郁的果香瞬间溢满口腔,香甜的果肉和汁水在口中化开,清爽香甜,让人“桃”醉其中。

眼下正是鲜桃成熟的时节,一大清早云水湾湿地公园里负责采摘的工人就在桃林里来回穿梭,采摘、装筐、搬运,忙得不亦乐乎。

“从六月中旬起我们就开始进行鲜桃采摘,之前来采摘过桑葚的游客一听说桃子熟了,也都纷纷前来品尝。近期,所有工作人员都没有休息过,都在为采摘季忙碌着。虽说是忙碌的时节,但对我们来说,更是喜悦的收获季”华缘旅游公司杨经理笑着说道。

今年鲜桃预计总产量达一万四千斤,品种有春美、春雪、中油四号、中油十二号。“云台农庄”牌鲜桃已顺利通过国家绿色食品部门的检测与认证。

为打造“致富果”,江苏省云台农场有限公司积极探索“生态+旅游”发展模式,着力推进建设体验型、循环型和智慧型综合示范区,逐步形成“农旅结合、以农促旅、以旅兴农”的产业格局。

饱满圆润的鲜桃挂满枝头,美了果园,富了云台。前来采摘、游玩的游客络绎不绝,云水湾形成“春赏花、夏采果、秋休闲、冬踏雪”的消费模式,俨然已成为连云港近郊游热门品牌。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