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营销促进

海垦母山咖啡亮相博鳌亚洲论坛

时间:2024-03-27 作者:王明月 莫镜程 来源:海南农垦 点击次数:8136

3月26日,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年会在海南博鳌正式拉开帷幕。今年博鳌亚洲论坛以“亚洲与世界:共同的挑战,共同的责任”为主题,凝聚发展共识,共促国际合作,吸引了众多国家政要、国际组织负责人以及行业头部企业参与。

母山咖啡广受与会嘉宾好评。海垦热作产业集团供图

据了解,今年年会“海南元素”“海南声音”不断加码。母山咖啡凭借产品的科技创新及口感醇正、浓郁香醇的优异品质,作为“博鳌亚洲论坛官方指定咖啡”虏获参会嘉宾的“芳心”。

记者了解到,今年母山咖啡携精品手冲咖啡、母山臻选美式、哥必欧等3款特色产品登上了博鳌年会的舞台。为了更周到地服务与会嘉宾,母山咖啡在BFA分会场、新闻中心等场所进行多服务点位布置,方便与会嘉宾取饮。除了做好高质量咖啡服务外,母山咖啡今年还以灵活的“地推”方式走近大众视野。

海垦热作产业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借助博鳌亚洲论坛年会的影响力,展示海南特色品牌文化,充分挖掘品牌潜能,提升服务“文化附加值”,不断擦亮海垦“金字招牌”。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