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品牌动态

九三非转基因食用油荣获“健康厨房粮油产品金奖”

时间:2020-11-03 作者: 来源:九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点击次数:7233

10月28日上午,第十一届IEOE中国国际食用油产业博览会在北京市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从开幕式上获悉,九三非转基因食用油全品系产品荣获“健康厨房粮油产品金奖”,再次印证了九三产品品质及品牌实力,九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营销事业部总经理曹成军代表九三集团上台领奖。

据悉,此次博览会由中国粮油学会、中国牡丹协会、中国农产品市场流通协会共同指导,同时邀请48家知名企业为协办单位,是中国食用油行业规模大、规格高的国际性行业品牌盛会。在评选过程中,奖项经过评选委员会严格评选,充分评估企业及产品综合实力,严格筛选、反复权衡,评选结果具有权威性和广泛代表性。

九三非转基因食用油全品系产品荣获“健康厨房粮油产品金奖”,充分彰显了九三食用油过硬的产品品质,也反映出消费者、业内专家对九三产品的认可与肯定。

品质当道,以信取胜,九三集团对于产品品质的追求,践行在管理的每一个环节。在展会中,九三集团展区内亮点频闪,九三鲜榨大豆油、九三精榨大豆油、九三葵鲜生食用植物调和油、九三葵花籽油等明星产品一一亮相,吸引了参展商客和消费者驻足观看。

在质量管控上,九三集团一直执行严于国家标准的、极为严苛的企业标准,不仅增加了众多质量管控指标,同时对各项指标设定了严格的限制值,在追求产品品质上做到精益求精。

作为中国食用油行业具有代表性的民族品牌,九三将秉承“为社会提供健康食品”的企业宗旨,以创新驱动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推力,精准洞察消费者的新需求,不断推出更多健康厨房好粮油。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