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垦区新闻

陕西省农垦集团第二次工会会员暨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20-09-30 作者:王中强 来源:陕西省农垦集团 点击次数:9645

 

大会会场

2020年9月27日,陕西省农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第二次工会会员暨职工代表大会在鸵鸟王大厦八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出席本次大会代表67人。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主席周晓芳莅临指导。集团领导郭剑、马青奇、徐雄佐、刘敏会、李晓明、贾克强、邱胜潮、张德全出席大会。党委副书记常刚主持大会。

 

大会主席团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开幕式上,周晓芳主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鼓励各级工会干部振奋精神、开拓进取,转变观念、服务职工,增强做好工会工作的光荣感、使命感,以昂扬向上的工作热情、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以拼搏的干劲、务实的作风,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真正发挥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推动农垦集团经济可持续发展、垦区社会和谐稳定,在实现陕西农垦追赶超越新篇章中,彰显工会组织的作用,开创陕西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工作的新局面。

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剑代表集团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集团工会过去五年来的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同时肯定了各级工会为集团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他指出,在集团工会的有力指导下,系统各级工会组织保持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工会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广大职工能够紧紧围绕集团中心任务,全面履行工会职能,职工“主人翁”意识不断得以增强,工会干部的业务素质、工作能力不断得到加强,充分发挥了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影响力不断得以提升。郭剑书记同时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了殷切希望。

会议审议通过了集团工会副主席张婕代表集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所作的题为《紧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引领广大职工奋力谱写农垦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工作报告。会议认为,报告全面总结了工会5年来的工作情况,成绩实事求是,问题客观准确。

会议号召,各级工会组织要在集团党委、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的坚强领导和正确指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集团改革发展工作目标,助推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广泛深入持久开展劳动竞赛,勇于担当,凝聚奋进力量,组织动员广大职工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

会议选举马育青、王勤庆、田祎、刘青敏、张婕、张明祥、张美安七位同志为集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选举马育青、石芳萍、张婕同志为集团第二届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在集团工会二届一次委员会上选举张婕同志为工会主席兼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大会同时选举张婕同志为集团公司职工董事,王顺福、周维刚同志为职工监事。

大会胜利闭幕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摄影:张美安)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