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品牌宣传

中国农垦品牌目录——宁夏农垦、广州风行

时间:2020-07-13 作者: 来源:经济贸易处 点击次数:19250

 自6月3日起,本栏目将陆续推送《中国农垦品牌目录》收录品牌,集中展示中国农垦品牌形象,宣传推广农垦品牌矩阵,敬请关注!


企 业 品 牌


宁夏恒生西夏王酒业有限公司

LOGO诠释

西夏王企业logo标志由一勇士、缎带和XIXIAKING英文组成,展示了一个勇士手拿木雨箭、着力投掷、英勇顽强、赤膊作战的精神;整体标志又配有西夏王三个字的“缎带”,象征着富裕、富贵、皇室的繁荣和锦绣,加以XIXIAKING的中西文化珠联璧合,体现出一种葡萄酒欧洲起源与中国传统文化融合的象征,给人一种从远古走来,向未来走去的神秘感,从西方走来,向东方走去的自豪感,更以王者的风范,英勇顽强,拼搏进取,再创辉煌的坚定信念!

企业简介

宁夏恒生西夏王酒业有限公司是宁夏农垦所属国有独资企业,公司始建于1984年,是西北地区最早集葡萄种植、科研开发、酿造加工、产品销售、旅游开发及国际酒庄为一体的葡萄产业综合实体。目前已种植优质葡萄园近10万亩,并拥有葡萄加工能力4.5万吨。经过30年的发展,公司已成为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引领和带动着宁夏葡萄产业的快速发展。

主导产业

公司产品主要有国宾尊享、玉泉酒庄、外交使节、西夏神韵、天赐天麓以及特色产品六大系列,产品类型以干红、干白葡萄酒为主。目前,公司的营销网络已遍及全国三十多个大中城市及香港地区,“西夏王”牌葡萄酒也从名不见经传到畅销中国,远销海外。



广州风行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LOGO诠释

品牌标志诠释了“风行优质乳,敢为天下鲜”的品牌理念,巧妙的把体现行业属性的奶滴与“行”字相结合,充分体现风行牛奶的新鲜,同时把岭南文化中的建筑符号与“风行”字体局部相结合,彰显了风行牛奶悠久的历史与丰富的文化内涵。

企业简介

广州风行乳业股份有限公司1927年诞生于广州市,是拥有悠久历史的全产业链乳品企业,是国内最早注册的乳品品牌之一。公司以“质量”为核心,以“绿色发展”为引领,不断改革生产设备及创新工艺,连续十六年被评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主导产业

广东省首家以牧工商一体化模式创办的国营乳品企业,现有三个牧场和一个乳品加工基地,产品涵盖巴氏奶、超高温奶、炼奶及甜品四大类。


产 品 品 牌

宁夏恒生西夏王酒业有限公司

主要产品:葡萄酒、果酒

产品特色:西夏王地处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区”核心区。拥有近10万亩优质葡萄地。西夏王葡萄产业是集苗木繁育、葡萄种植、科研开发、酿造加工、市场营销、旅游开发为一体化的完整产业链。凭借天赐不可复制的自然条件、科学的经营管理以及先进的工艺水平,“西夏王牌”系列葡萄酒产品质量极佳,迷人的色泽、丰满的酒体、高雅的品质,是葡萄酒中的佳品,具有原产地的典型风格特征。垦区葡萄基地有着充足的原料保障,加工能力4.5吨,3万多吨库存原酒保障市场供应。经过欧盟SGS268项检测认证、香港葡萄酒注册认证及百余项金银奖形成产品品质背书,产品综合品质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全品系组合更大满足消费者。


宁夏农垦灵农畜牧有限公司

主要产品:鲜猪肉

产品特色:宁夏农垦灵农畜牧有限公司是隶属于宁夏农垦集团公司的国有畜牧食品企业,经过多年产业化的发展,拥有足够安全有保障的原料生产基地,公司所属的“灵农”生猪生产基地被认定为无公害农产品生产基地和宁夏现代农业示范基地。在公司的示范带动下,所属地区的农户也稳步向着现代农业标准化养殖推进。

企业与农户具有牢固的利益联结方式,灵农猪产业以公司养殖场为主,实施“公司+基地+农户”的形式,生产“灵农”冷鲜肉。与公司所在地灵武农场区域内六十多个养猪专业户、周边市县一百多个养猪专业户、近五百多个农业种植户以合同契约及“二次返利”的方式建立起了稳定的供求关系, 年生产销售各类优质瘦肉型猪6万多头。


宁夏农垦南梁农场有限公司

主要产品:枸杞

产品特色:世界的枸杞在中国,中国的枸杞在宁夏,宁夏最好的枸杞在南梁。宁夏是全国最大的枸杞产区,也是枸杞唯一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区,枸杞富含枸杞多糖、胡萝卜素、维生素等成分,具有养肝、滋肾、润肺、补虚益精、清热明目的功效,被卫生部列为“药食两用”品种。

“碧宝”枸杞以南梁农场枸杞为原材料,经清洗、破蜡、烘干、风选、色选、分级、包装等工艺加工而成,是宁夏农垦南梁农场有限公司的拳头产品。“碧宝”枸杞粒大、皮薄、肉厚、籽少,含有人体必需的维生素、蛋白质等营养物质,而且还含有20余种微量元素和18种氨基酸,其中枸杞多糖含量高达45.6%,比一般枸杞高出20%以上,是名贵的中药材和滋补品。


宁夏农垦渠口农场有限公司

主要产品:苹果

产品特色:凭借独特的地理区位和得天独厚的气候条件,上世纪八十年代至今,渠口苹果以口感好、品质优而享誉区内外,素有卫宁平原上的“林果之乡”之称。创建“渠口”苹果品牌,培育壮大“渠口果业集团”。宁夏农垦渠口农场有限公司建设了渠口花果山有机苹果基地5000亩,主栽品种有红富士、红元帅、黄元帅、玉露香梨、黄鸭梨等。2018年完成选果棚、农机库、冷库等配套设施建设,2019年配套建设1000亩智慧灌溉水肥一体化栽培技术示范项目。“渠口”富士苹果的特点是体积很大,遍体通红,形状很圆。果实的重量中,有9%-11%是单糖,而且其果肉紧密,比其它很多苹果品种都要甜美和清脆,其果实含可溶性物达17.2%,可滴定酸0.25%,糖酸比47:56,每百克果肉含有VC4.41毫克,还含有胡萝卜素、脂肪、蛋白质、Ca、Fe等人体需要的营养物质。


宁夏农垦沙湖米业有限公司

主要产品:大米

产品特色:宁夏素有“塞上江南、鱼米之乡”的美誉。宁夏平原沿河两岸,地势平坦,享黄河之利,旱涝无虞,是宁夏农业的精华之地。宁夏稻区气候干燥,日照充足,昼夜温差大,病虫害轻,污染源少。宁夏大米曾居贡米之列。康熙访宁夏时,钦点为宴席主食,誉为“朔方贡米”。

沙湖大米原料源自位于宁夏中北部黄河冲击平原宁夏农垦自有的16万亩水稻种植基地,基地严格按照“六统一”模式生产管理,黄河水自流灌溉,土壤肥沃,含硒、锌、铁等多种微量元素。沙湖大米表面光滑,晶莹剔透,细腻油亮,入口粘而不腻,滑润爽口,口感极佳。主要技术指标:每百克含蛋白质7.70克,脂肪0.60克,维生素B1220.00微克,生物素220.00微克。




广州风行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主要产品:乳制品

产品特色:牧场甄选新西兰高品质奶牛荷斯坦黑白花牛,通过分群饲养、TMR饲喂的饲养工艺,加强卧床、食槽等细节管理,采用国际先进的挤奶方式及鲜奶热交换设备,监控与保证挤出的牛奶质量,并通过超级冷却系统瞬时降温至4℃,最大程度保证鲜奶的新鲜及卫生。仙泉湖牧场鲜牛奶和纯牛奶均是选用公司旗下的仙泉湖自有牧场奶源,配合先进的瑞典进口利拉法挤奶系统、冷链运输设备,从源头上保证产品品质优良、安全。

仙泉湖牧场,位于广州市增城区仙村镇岳湖村,占地面积1239亩,先后被评为国家学生饮用奶奶源供应基地,全国农垦现代化养殖示范场及农垦标杆牧场,是广东省唯一一家安装污染源在线监测系统的现代化奶源基地。成年母牛年单产8.8吨,是广东地区高端奶源的标杆。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