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一线来风

光明食品集团进口水果“落柜”交易成为第三届进博会的亮点

时间:2020-11-06 作者:马捷 苗觐 来源:人民网百家号 点击次数:4730

在第三届进博会上,光明食品集团进口水果“落柜交易”展台缤纷多彩、“橙”意满满,为前来洽谈的参展商们提供了泰国红宝石血柚、火龙果、释迦、美国黑布林、澳洲巧克力橙、荷兰啤梨、新西兰爱妃苹果等多种口味、不同国家的现榨果汁。

西郊国际展位负责人卢永峰告诉记者,这些水果全部来自世界各地,因为物流、通关、检验、储藏等各个环节的制约,能在同一天赏味到最新鲜的进口水果十分不易,光明食品集团旗下上海蔬菜集团西郊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的一站式服务新体验“落柜”交易解决了这种制约。

近年来,随着市民生活水平提高和消费习惯转变,进口水果的需求量增速迅猛,为此上海蔬菜集团西郊国际以丰富市民健康饮食为目标,致力于发展西郊国际进口水果“落柜”交易项目。

该项目依托光明食品集团全球食品集成分销平台,在上海唯一主中心批发市场西郊国际,构建一站式进口水果服务平台,通过完善物流体系、建立海关口岸、引入国家检疫、提供仓储冷库等一系列便捷式服务,缩短和简化进口水果通关的流程,进一步畅通入沪渠道,真正让进口水果落地成柜,即运达西郊国际后就能快速在柜台上实现销售,为市民提供新鲜和健康,为合作商提供优质服务和快捷通道。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