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一线来风

黑龙江农垦与十师北屯市融媒体节目互传互播

时间:2021-01-18 作者:赵园园 来源:新疆兵团学习平台 点击次数:4549

前不久,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制作的专题片《西北有座城》,与北大荒融媒体发展有限公司制作的专题片《美丽北大荒 中华大粮仓》同时在两地电视台实现互播,这标志着两地文化交流合作进入新阶段。

2020年,为进一步深化社会事业领域合作,推动黑龙江北大荒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十师北屯市发展,由北大荒农垦集团援疆干部李旭东牵头联系,北大荒融媒体发展有限公司与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共同推进融媒体节目实现互传互播,截至目前,已有8部专题片在两地媒体成功互播。

在两地节目互传互播中,两地融媒体借助5G网络传送节目,其中2020年10月16日、18日,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额河两岸》节目播出了黑龙江北大荒农垦集团青龙山农场招商引资宣传片,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制作的微电影《老乡,在哪里!》在北大荒农业频道《走进北大荒》栏目中播出,深受两地观众的好评。

据悉,下一步双方在巩固现有合作成果的基础上,还要拓展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在媒体技术合作和业务往来上强化交往交流交融,特别是要以“两微一端”为交流平台和载体,创新开展媒体合作,充分展示两地文化底蕴、资源禀赋和发展成果,全方位多角度开展黑龙江农垦与十师北屯市两地交流,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