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中心 > 中心风采

提高思想“免疫力” 创新实干勇担当
——农垦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辅导

时间:2020-07-01 作者:李晨萌 来源:第一党支部 点击次数:25042

6月30日,农垦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中心党总支委员、副主任陈忠毅就新冠疫情期间社会热点话题,以“增强政治‘鉴别力’ 提高思想‘免疫力’”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带来了一堂生动深刻的专题党课。王盼盼同志以“眼中有星光、脚下有力量”为题,分享了参加工作以来的成长进步心得体会,展现了中心青年党员脚踏实地、勇于担当的风采。

会上,陈忠毅立足全球视野、聚焦热点话题,深刻阐述了增强政治“鉴别力”、提高思想“免疫力”对于化“危”为“机”的重要性。尤其是新冠疫情暴发以来,一些西方国家借助媒体舆论打压中国话语权,赤裸裸采取“推责中国”的策略来掩盖自身的错误。面对充满傲慢和偏见的“双重标准”,大家通过疫情这面反光镜、放大镜和照妖镜,更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饱含“三农”情怀为农垦事业做贡献。

王盼盼联系工作实际,立足成长感悟,总结了从文字中汲取精神力量,从实践中积累宝贵经验的方法;分享了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宣传报道中,用宣传凝聚起战疫和生产的农垦力量,用“学习+实干”助推农垦宣传文化工作打开新局面,彰显了一名优秀青年党员的“三农”本色。


责任编辑:办公室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