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垦区新闻

鸣锣开市促消费,“首农·美好生活市集”走进城建集团

时间:2020-06-08 作者: 来源:首农食品集团 点击次数:6711

为落实北京市国资委“手拉手 肩并肩”深化国企战略合作部署,6月5日,首农食品集团携手城建集团共同举办的“首农·美好生活市集”在双方主要领导共同敲响的开市锣声中拉开帷幕。市国资委一级巡视员翟贤军,首农食品集团领导王国丰、郑立明、马俊,城建集团领导陈代华、徐荣明、王志文等出席。

翟贤军在讲话中指出,在精准扶贫征程中,首农食品集团和城建集团充分发挥了市属国企的政治担当和社会责任,作出了巨大贡献。此次活动是市国资委主办的深化国企战略合作大会的落实和延伸,希望两家集团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推进复工复产,发挥各自比较优势全面协同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开市后,与会领导到各摊位前浏览商品,品尝食品味道,了解展品产地价格等信息,一致交口称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国丰为同行的各位领导详细介绍了展陈产品的特点。

本次“首农·美好生活市集”,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进入关键时期,支援受援地区开展消费扶贫的重要举措,是在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全国“两会”胜利闭幕,“北京消费季”启动之际举办的一次惠民惠企活动,也是落实和深化首农食品集团、城建集团两家企业战略合作的具体行动。

活动现场,不仅汇聚了首农食品集团旗下40家品牌企业上千种优质产品,还推出了旗下北京消费扶贫双创中心西藏馆、内蒙古馆、新疆馆、青海馆、保定馆、张家口馆、湖北馆、承德馆8个馆区的350种特色扶贫产品进行现场展卖,实现交易2000余单。市集的开展,为城建集团广大职工带来一场在繁忙工作之余,放心消费、快乐购物的美好体验。

下一步,针对消费扶贫工作,首农食品集团将进一步推进“七进”活动,让扶贫产品走进各个企业、走进施工项目、走进职工生活,搭建务实性供应链体系、便捷服务平台、产销渠道和扶贫产品进社区通道,为全面打赢扶贫攻坚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