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品牌动态

海垦集团旗下多款产品亮相2024三亚年货节

时间:2024-01-31 作者: 来源:海垦集团 点击次数:20335

1月27日,由海南省商务厅、三亚市人民政府指导,三亚市商务局主办,南海网承办的“2024三亚年货节”在大东海广场盛大开幕,海垦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俊出席此次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黄薇 摄

本次年货节设有文化市集、传统年货区、精品年货区、乡村振兴区、风味美食区等多个区域,旨在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一场丰富的年货盛宴,满足市民和游客的年货购物需求,全面拉动春节消费。

咸香适中的腊肠腊肉、醇香可口的咖啡茶叶、鲜嫩多汁的和牛鸡蛋……现场,海垦产品吸引了不少市民选购。

记者来到海垦C展区看到,一位身穿“海垦和牛”特色服装的工作人员正忙碌地烹饪和牛黑椒牛排,供顾客们品尝。和牛的肉质鲜嫩多汁,口感细腻;而一侧煎好的“海岛福蛋”则散发着独特的香气,令人垂涎欲滴。

“海垦福猪”展位前排起购买长龙。黄薇 摄

“哇,这和牛真的太好吃了!口感超级嫩滑,而且还有一股淡淡的奶香味。”一位顾客品尝后赞不绝口。除了和牛与鸡蛋,海垦展区还有各色美食供顾客品尝。其中,海垦猪业公司旗下新款产品黑猪赤烧,以猪肉为原料,经过炭火烤制而成,外酥里嫩,香气扑鼻,备受好评。

在海垦果蔬的展区前,美味鲜甜的椰子汁、色彩鲜艳的果蔬拼盘、细腻顺滑的水果冰淇淋摆放整齐,吸引了大量市民和游客前来选购。实惠的价格、优选的品质,让摊位前人气爆棚,叫卖声不绝于耳。“过了腊八就是年了,听说今天三亚年货节开幕,我们专程过来看看,这里货品齐全、性价比很高!”来自广东的范女士一家人精心挑选着心仪的年货,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海垦果蔬展区,顾客品尝产品。黄薇 摄

据了解,本次年货节举办为期7天,每晚均有不同的精彩表演。海垦企业通过参加此次年货节,不仅展示了海垦特色产品和实力,还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进行深入交流和合作洽谈,进一步提升了企业知名度和品牌价值。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