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中心 > 中心风采

同心向党庆国庆 薪火相传新征程 ——农垦中心党总支举办庆国庆暨欢迎新同志欢送老同志座谈会

时间:2022-10-10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13414

9月30日,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党总支举办庆国庆暨欢迎新同志欢送退休老同志座谈会。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退休同志及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退休同志发表了退休感言,深情讲述了往昔在农垦战线奋斗的工作历程和美好时光,并与全体干部共勉。老党员代表忆往昔、话初心、谈变化、看今朝,表示会继续关注农垦,继续为农垦事业贡献力量。新入职干部表示,将以炽热的工作热情回应前辈们的期盼,以老同志为榜样,传承优良传统,积极投身工作,不断增强本领,做新时代有为青年,做农垦事业的可靠接班人。

会议指出,新中国成立73周年,我们的国家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攻坚克难,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

会议要求,要加强党建引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建设队伍,明确战略定位,找准行动支点,锤炼有核心竞争力的队伍;要充分认识到,农垦事业前景好、潜力大、有奔头,农垦改革发展意义重大、大有可为;要把握科学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具备争先意识,增强责任意识,练就归零心态,消除精神内耗,养成良好习惯,培养家国情怀。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要进一步增强做好三农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决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三农工作和农垦改革发展重大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四个服务”,以建设“七大服务平台”为抓手,切实发挥好农垦国家队、示范区、排头兵和稳定器的作用,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示范引领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农垦力量。

责任编辑:人事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