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一线来风

西北兴业集团房产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9-03 作者:李嘉仪 来源:阿拉尔市西北兴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点击次数:6130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8月2日,一师阿拉尔市西北兴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房产公司党支部利用半天的时间,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集团公司党群部部长陈富军到会指导。

会前,房产公司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四本党史学习指定书目等材料。通过单独谈话和座谈会等形式,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结合学习体会和谈心谈话内容,各位党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组织生活会上,大家敞开心扉,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推动工作的目的。通过开展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广大党员在思想认识上有了新提升、工作作风上有了新改进,能力素质上有了新突破。

房产公司党支部书记刘清辉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制定问题整改清单,细化整改措施,推动整改工作落实到位,要把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巨大热情、开拓进取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作风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