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垦区新闻

安徽农垦集团公司与国电投安徽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21-03-04 作者: 来源:安徽农垦集团有限公司 点击次数:9735

2月23日上午,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安徽分公司与农垦集团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合肥举行,农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詹先豪主持签约仪式。国电投安徽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牛贵宇,国电投安徽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济师邱文国,农垦集团副总经理陈仁虎,以及国电投安徽分公司发展部、商务部、项目开发部,农垦集团经贸部、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

会上,陈仁虎首先介绍了双方前期合作进展情况,提出了后续有关工作建议,并代表农垦集团公司与邱文国副总经济师共同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牛贵宇指出,国电投安徽分公司作为肩负着省域能源安全责任的国家队,将充分依托安徽农垦下属农场资源,发挥自身技术优势,积极寻找具备开发条件的新能源项目,实现双方互利共赢,着力打造“绿色农业+绿色能源”的合作典范,为下一步拓展更多更好的合作项目打下坚实基础。

詹先豪指出,在“十四五”开局和起步之年,双方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拉开了项目合作的序幕,启动合作意义重大,合作潜力巨大,双方必将在“十四五”期间结出合作的累累硕果。他强调,今年要重点围绕龙亢农场综合智慧能源项目开发建设推进双方的合作,双方要以龙亢项目为切入点,携手打造集绿色农业工程和绿色能源工程一体化设计和建设的标杆,拓展和丰富龙亢农场全国农村改革试验区的试验任务内涵,形成可推广、可复制的合作模式。他要求,农垦集团要进一步加强与国电投安徽分公司的对接,建立沟通机制,按照“分期实施、互利共赢”原则有序推进双方项目合作,力争在“十四五”期间建成央企省企合作“双绿工程”样板,为国家保障粮食安全和能源安全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