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湖区农场志编纂督导组督导农场志编纂工作

时间:2020-12-20 作者: 来源:大通湖区管委会 点击次数:5298

大通湖区是列入农业农村部组织的第一批中国农垦农场志编纂单位,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区委区管委会高度重视农场志编纂工作。

近日,区农场志编纂督导组一行五人对区委组织部的农场志资料收集情况开展现场督导。督导组对区委组织部的资料收集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资料收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资料收集和编纂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督导组指出,农场志编纂要按照起点、节点,终点,采取典型事件加综述的方式收集整理。为组织部的农场志编纂工作提出了建议,指明了方向。

下阶段,区委组织部各组室将进一步寻找资料线索,按照督导组意见方向切实做好农场志编纂工作。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