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垦区新闻

安徽农垦“我爱我的祖国,我和我的皖垦”短视频大赛结果揭晓

时间:2020-10-19 作者: 来源:安徽农垦 点击次数:7793

10月9日,安徽农垦举办的“我爱我的祖国,我和我的皖垦”短视频大赛落下帷幕,东风湖农场公司选送的《闻汛而动,守卫家园》获得一等奖。比赛共产生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

为期一个多月的短视频大赛于今年8月下旬启动,9月底截稿,大赛组委会共收到基层单位44个参赛作品,作品从不同角度展示了垦区改革发展历程、现代农业成就、防汛救灾纪实、职工小康生活等视频画面,以独特视角彰显了皖垦人艰苦奋斗,勇于开拓,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全景式表达了职工群众爱祖国爱农垦的情怀和对美好生活的追求。由东风湖农场公司陈司琪创作的短视频作品《闻汛而动,守卫家园》以感人的图文和音乐,反映了农垦干部职工誓与洪魔抗争、舍小家保大家的壮志豪情,获得评委一致好评,拔得头筹;华阳河农场公司许艳创作的《小柠檬的足迹》、龙亢农场公司李峰等创作的《向祖国71华诞献礼》,以清新唯美的画面、大气磅礴的场景反映了农场产业发展和社区民生新变化,分别斩获二等奖。《经亭绿雪》、《美食与朋友分享》、《我爱我的祖国》、《我和我的皖垦》、《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农垦》5个作品获得三等奖,另有6个作品获得优秀奖。潘村湖农场公司获得组织奖。

本次大赛由集团公司党委宣传部和集团公司团委共同举办,旨在提高宣传干部和青年管理人员新媒体运用能力,激发垦区干部职工爱国爱垦、干事创业的热情。大赛期间,组委会专门为参赛人员组织了短视频拍摄及编辑制作业务培训班。大赛得到基层单位积极响应,潘村湖、茶业集团、华阳河等农场公司各报送了5幅参赛作品,潘村湖农场公司还举办了本企业的短视频大赛。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

《闻汛而动,守卫家园》(东风湖农场公司陈司琪)

二等奖:

《小柠檬的足迹》(华阳河农场公司许 艳)

《向祖国70华诞献礼》(龙亢农场公司李 峰等)

三等奖:

《敬亭绿雪》(皖垦茶业集团 张志超)

《美食与朋友分享》(华阳河农场公司季 胜)

《我爱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皖垦》(方邱湖农场公司代文宝)

《我和我的祖国》(通和集团营销公司王 玮、卯鼎)

《我和我的农垦》(龙亢农场公司王杭宇)

优秀奖:

《生活是什么》(通和凤阳公司集体)

《致力绿色有机、服务美好生活》(大圹圩农场公司 王桂娟)          

《在希望的田野上》(夹沟农场公司郭旭)

《皖垦种业向祖国71华诞献礼》(皖垦种业张志科)

《立足岗位  践行农垦精神》(淮南农场公司李超)

《这是一片神奇的土地》(阜濛农场公司 王雅雯)

组织奖:

潘村湖农场公司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