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期:三农金融服务助力农垦发展

时间:2020-04-01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9857

“农垦战疫 不误农时”云直播公益大讲堂本周五(4月3日)上线。

为合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助力垦区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抓好春耕备耕、复工复产,切实保障粮食和重要农产品有效供给,确保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如期实现,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和中国农垦经济研究会特开办“农垦战疫 不误农时”云直播公益大讲堂,邀请业界知名专家学者进行云端授课,垦区人员在线同步学习,达到宣讲政策、明辨大势、把握机遇、提振信心的目的。

直播内容结合垦区工作实际和企业需求,精心选择,注重权威性和针对性,并实现线上互动,提升授课效果。

云直播公益大讲堂从4月初开始,每周安排一次,每次邀请一位专家授课及答疑,时间固定在每周五上午9:30-11:30。暂定安排4期。近期直播内容如下,敬请关注。

1.新冠肺炎疫情对农业农村经济的影响,垦区企业如何逆势发展,确保垦区全年目标任务实现。

2.垦区企业如何充分用好国家有关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支持政策,切实做好春耕备耕,加快推进复工复产。

3.新冠肺炎疫情境外扩散蔓延对世界经济产生不利影响,对农产品国际贸易带来新的挑战,垦区企业如何寻求“走出去、引进来”应对之策。

4.垦区企业如何利用好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赋能,如何强化品牌推广,如何开展产融对接,如何推进国企改革,实现转型升级、做大做强。

首场直播内容:中国农业银行总行三农对公业务部农业金融处处长何源源介绍农行“三农”金融服务的主要情况,展望金融服务农垦改革与发展的前景。

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可进入直播

PC端H5页面点击上图后微信扫码进入

责任编辑:杨文强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