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垦区新闻

浙江省国有农场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在长兴顺利召开

时间:2022-06-30 作者: 来源:浙江省国有农场管理总站 点击次数:10394

为贯彻落实全国农垦改革发展工作视频会精神,持续深化改革,推动国有农场高质量发展,6月27-28日,浙江省国有农场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在长兴召开。长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秋景致辞,农业农村部农垦局副局长程景民通过视频讲话形式对会议进行指导,浙江省农业农村厅一级巡视员孙飞翔出席并讲话,浙江省国有农场管理总站站长郑永利主持会议。来自省厅相关处室负责人,相关市、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和业务处室负责人,部分国有农场场长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长兴县农业农村局、嵊州市农业农村局、浦江县农业农村局、绍兴市大禹蚕种场、杭州市原种场等5家单位围绕现代国有农场创建、种业发展、数字化改革、促农共富等方面做了典型发言,交流了各自的先进做法和有益经验。

会议总结前一阶段工作,进一步明确新形势下国有农场面临的新定位和发展的新方向,部署下一阶段国有农场改革发展重点工作。

近年来,浙江省国有农场系统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在农业农村部农垦局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坚持“围绕中心,融入大局”,持续深化国有农场改革,扎实推进示范性现代国有农场建设,开展欠发达国有农场巩固提升工程,奋力打造“三个基地”,取得了明显成效。深化国有农场改革,实现国有农场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也是一项必须全力贯彻落实的政治任务。与会代表表示要全面增强国有农场内生动力、发展活力、整体实力,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开拓创新,努力开创国有农场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