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中心 > 中心风采

开阔视野提升能力 实干担当促进发展 ——农垦中心第二党支部赴服贸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9-07 作者: 来源:农垦中心第二党支部 点击次数:13556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求,在加快建设农业强国中实干担当,9月5日,农垦中心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赴2023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首钢园片区参观,观摩学习国际贸易活动举办经验、粮食现代供应链发展建设成果等。

开放是当代中国的鲜明标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发表视频致辞中强调,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5周年,中国将坚持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以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为各国开放合作提供新机遇。活动中,支部党员重点参观了首农、中粮等大型粮食供应链集团展区和文创旅游、金融服务展区,直观感受到我国高水平对外开放成就,也为开阔国际视野、举办高水平国际活动提供了很好的学习机会。

今年以来,农垦中心第二党支部党员所在处室成功举办了首届中国国际热作产业大会、成立了中国农垦对外合作联盟,在农垦、热作对外合作领域做出重要尝试。大家表示,通过在首钢园片区参观为进一步推动产业大会和联盟组织建设迈上新台阶、切实发挥农垦履行对外合作排头兵职责使命提供了新思路,必将转化为履职尽责、实干担当的新方法。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