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营销促进

“零脂轻食”新理念 乘风破浪谱新篇
——利民调料公司“零脂轻食”系列线上销售再创突破

时间:2021-03-10 作者:利民调料公司 来源:天津食品集团 点击次数:8758

2021年新年伊始,利民牌油醋汁在京东平台连续120小时蝉联复合调味料销售综合排名第一,单日最高销量突破1200单,累计好评1.4万以上,成为复合调味料中的“爆品”,各大平台网红纷纷直播带货,产品需求旺盛,市场一度出现脱销状态,当前在各平台持续销售火爆。

据悉,利民牌油醋汁是天津食品集团利民调料公司2020年研发的主打轻食、低卡、无糖、零脂健康概念的“零脂轻食”系列产品之一,该系列产品面向减脂、瘦身的年轻消费人群,包含油醋汁、黑椒汁、照烧汁、辣椒酱等,于2020年底在利民调料公司天猫旗舰店、京东自营店等电商平台上市。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为满足客户需求,利民调料公司在新品开发上不断突破技术壁垒,丰富产品线,2020年储备新产品近40个。公司充分做好市场预判,布局筹备创新产品中长期规划,始终致力于提高生产管理水平,不断完善系统自动化生产模式,提升供货能力与市场竞争力,打造渠道营销网络,开拓绿色健康新道路。

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利民调料公司将继承、传承和发扬利民精神,培养符合新时代发展的国企工匠,勇担社会责任,不断砥砺前行,为将“利民”塑造成百年传承、百年发展、百年革新的国有品牌接力奋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